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天津市宝坻区溢佳同惠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牛羊驴预混料,生物发酵饲料,浓缩饲料,添加剂,兽药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供应产品 > 牛羊流眼泪眼睛红粪便干怎么弟控穿成大阿哥
牛羊流眼泪眼睛红粪便干怎么弟控穿成大阿哥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40牛羊流眼泪眼睛红粪便干怎么弟控穿成大阿哥 
品牌: 溢佳同惠
单价: 540.00元/桶
最小起订量: 1 桶
供货总量: 10000 桶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0-11-29 14:06
  询价
详细信息
      牛羊流眼泪眼睛红粪便干怎么弟控穿成大阿哥

联系人:刘经理    

咨询电话:一五一二二零二七六六二  QQ:3498118683

微信:一五一二二零二七六六二 

 

  天津溢佳同惠始终以高新技术为发展方向,将国际、国内新的科研技术转化为产品。多年来,溢佳同惠的专家团队将国际高端技术领域的应用与中国养殖场的实际调研相结合,通过先实践,后推广的形式,在中国养殖业中深受好评;经过多年持续努力,在幼畜腹泻、肉羊结石憋尿、反刍动物日增重,饲料转化率等方面均取得了独特的研究成果和良好的饲养效果。

 

龙胆泻肝散牛羊专用

【兽药名称】龙胆泻肝散

【主要成分】龙胆、车前子、柴胡、当归、泽泻等。

【性 状】本品为淡黄色粉末:气清香、味苦、微甘。

【功能主治】主治:目赤肿痛,淋浊,带下。

目赤肿痛:证见结膜潮红、充血、肿胀、疼痛、眵盛难睁及羞明流泪。

淋浊:证见排尿困难,疼痛不安,弓腰努责,尿量少,频频排尿姿势,淋沥不断,尿色白浊、或赤黄、或鲜红带血,气味臊臭。

带下:证见阴道流出大量污浊或棕黄色黏液脓性分泌物,分泌物中常含有絮状物或胎衣碎片,腥臭,精神沉郁,食欲不振,口色红赤,苔黄厚腻,脉象洪数

 

【用法用量】本品1000克拌料1000斤;牛250~350g;羊30~60g。

【包装规格】1000克/袋

 

专业的技术团队,解决客户一切养殖技术问题;

随货附赠配方,保证发挥各个阶段的牛羊的生长潜力;

公司不定期反馈养殖户,确保能给与养殖户真正的实惠;

厂家直接销售,砍掉中间环节,充足研发的经费更确保产品质量;

饲料电商的先驱,互联网品牌效应明显。

规格    :10*20

重量    : 2kg

使用方法  :每袋拌料1000斤

产地     :   天津

储存条件:  阴凉 干燥处开封后未用完应扎紧袋口

饲喂阶段: 适用于反刍动物使用

生产地址:  天津市宝坻区牛道口镇工业区

生产日期: 见合格证

保质期    :   12个月

 三定三看”饲养法

三定是:一定专人饲养,以便掌握牛吃料情况,观察有无异常现象发生,有利于及早采取措施;二定饲喂时间。一般是早上5时、上午10时、下午5时,分3次上槽,夜间最好能补喂1次,每次上槽前先喂少量干草,然后再拌料,2小时后再饮水,夏季可稍加些盐,以防脱水;三定喂料数量,不能忽多忽少。三看是:看吃食状况;看粪便,掌握消化是否良好;看反刍。

买牛先看相

如到集市买肉牛时,首先应选购嘴大、鼻孔大、眼有神、体型较长、腿粗,尾巴有力的牛,这样的牛吃得好,健康无病。另外,还要结合毛皮和臀部,要求皮肤较有弹性,臀的毛皮多而软,一抓一大把,这样的牛长肉多,育肥快、经济效益高。

抓好三项管理措施

一是夏季喂完牛后,要把牛拴在通风的树荫下,或背阴、凉棚下,以防中暑;冬季要拴在背风向阳处,牛舍要采取保暖措施。二是要经常刷拭牛体,能促进血液循环多增膘。三是拴牛绳要短,减少运动量,最好一牛拴一桩,以利增重育肥。

粗粮细喂,科学搭配

盛产玉米地区,牛的主要饲草可以是玉米秸,非玉米产区,因地制宜。铡草时要求是寸草铡四刀,原则是越细越好,草细牛爱吃,易消化、省饲料。精料喂的数量和品种比例要因时适当掌握。新购进的架子牛,一般都是长时间少喂或不喂精料,如果精料突然饲喂过多,牛容易消化不良,反而长膘慢。因此,刚买来的牛日食量一般在1.5-2千克精料为宜。各种料的比例是:玉米面30%、麦麸60%、豆饼面10%、食盐5-10克,用水化开拌在料内。10天后再逐渐加精料,出栏前半个月,精料量加到每头牛日粮5-7千克。冬春两季的料比可适当调剂一下。 

 

中国反刍动物营养专家

天津溢佳同惠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公司网址:http://www.yijiatonghui.com/

产品咨询:刘经理    

咨询电话:151-2202-7662   (同步微信)

全国免费电话:400-068-0890

公司地址:天津市宝坻区赋裕隆四楼2188

 

 

原文链接:http://www.56zbw.cn/chanpin/show-24946.html,转载和复制请保留此链接。
以上就是关于牛羊流眼泪眼睛红粪便干怎么弟控穿成大阿哥全部的内容,关注我们,带您了解更多相关内容。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