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天津市宝坻区溢佳同惠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牛羊驴预混料,生物发酵饲料,浓缩饲料,添加剂,兽药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供应产品 > 青储黄储酒糟发酵剂
青储黄储酒糟发酵剂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35青储黄储酒糟发酵剂 
品牌: 溢佳同惠
单价: 180.00元/袋
最小起订量: 1 袋
供货总量: 10000 袋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0-11-21 16:04
  询价
详细信息
       青储黄储酒糟发酵剂   咨询电话同微信:151-2202-7662 ,姓名:刘经理qq;3498118683,天津溢佳同惠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一头肉牛需要多少青储玉米秸秆,这对于刚开始养牛的新手当然是不明白的。一头肉牛前期和后期的草料投入是不一样的,平均每头牛需剂要10公斤计算,一头小牛需要10个月养成,就是300x10公斤=3000公斤就是3吨,如果你存储玉米秸秆为青储草,每头就按3吨储存就可以,以此类推养多少头就准备多少草料就可以的。如果你养大的人就需要酌情减量就可以的。

 

 

发酵剂的好处

 

1. 适用性广,玉米秸秆、稻草、酒糟、豆腐渣等均可发酵。

 

2 秸秆在发酵剂发酵后,质地变得柔软,并具有酸香酒味,可以增加食欲,加快牛羊等草食动物生长育肥。

 

3. 发酵后,纤维素和木质素被部分降解,同时结构被打破与有益菌充分接触并重组,促进发酵剂中活菌的活动,提高秸秆的营养价值和消化率,使玉米秸秆变成优质的饲料,促进增重。

 

4. 相对于氨化来说,成本更低,1公斤发酵剂可以发酵40吨,60立方。相对与氨化和菌液价格更加低廉,更容易操作。

 

5. 秸秆微储与氨化相比,安全可靠,靠的是乳酸菌、芽孢菌等有益菌,人畜无害,可长期饲喂。

 

6. 芽孢杆菌消耗氧气,腐败菌和霉菌不能存活,所以更容易储存,密封好的话可以存贮3-5年。

 

 

一、玉米秸秆青储技术 玉米秸秆发酵剂 青储发酵剂 草料发酵剂

用青贮方法将秋收后尚保持青绿或部分青绿的玉米秸秆较长期保存下来,可以很好地保存其养分,而且质地变软,具有香味,能增进牛、羊食欲,解决冬春季节饲草的不足。同时,制作青贮料比堆垛同量干草要节省一半占地面积,还有利于防火、防雨、防霉烂及消灭秸秆上的农作物害虫等。

制作青贮料的技术关键是为乳酸菌的繁衍提供必要条件: 

一是在调制过程中,原料要尽量铡短,装窖时踩紧压实,以尽量排除窖内的空气。二是原料中的含水量在75%左右(即用手刚能拧出水而不能下滴时),适于乳酸菌的繁殖。青贮时应根据玉米秸的青绿程度决定是否需要洒水。三是原料要含有一定量的糖分,一般玉米秸秆的含糖量符合要求。

青贮玉米秸秆方法甚多,这里仅介绍基本的一般青贮法,便于广大农村普及推广。

 

1.挖窖选择土质坚实,地势高燥,背风向阳,雨水不易冲淹的地方建造青贮窖。窖形一般有圆形与长方形之分,窖壁平直光滑,不透水,不透气。窖的宽度一般应小于深度,较好的比例是115-2,利于原料本身重量将其压实,并能降低损耗量。窖的大小应根据青贮数量及养畜头数来决定,圆形的一般直径在17-3米之间,深度以3- 4米为宜,底部要呈锅底形。规模养畜宜采用长方形窖,宽度在17-3米之间,深度以23-33米为宜,长度随青贮数量而定。长方形窖的边角应呈圆形,以利原料的下降和压实。为减少青贮料的损失,窖底和四周应铺一层塑料薄膜。

 

 

中国反刍动物营养专家

天津溢佳同惠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公司网址:http://www.yijiatonghui.com/

产品咨询:刘经理    

咨询电话:151-2202-7662   (同步微信)

全国免费电话:400-068-0890

公司地址:天津市宝坻区赋裕隆四楼2188

 

 

 

原文链接:http://www.56zbw.cn/chanpin/show-19316.html,转载和复制请保留此链接。
以上就是关于青储黄储酒糟发酵剂全部的内容,关注我们,带您了解更多相关内容。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